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xx218 - 

“执行力”内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4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师还真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也分好几种:如执行能力,执行艺术,执行技巧。。。呈现技巧也分好几种,一种是销售类的,一个是方案制定属于项目管理上的。

想了解情况可给我邮件wan19839302@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这样的资料,不知道谁可以提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5: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同行,别搞得那么含蓄

楼主:

你能出多少钱?

几千块的一大堆

几万块的上百

几十万的就剩下几个了

做好预算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0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宋函如何咯

上次她给我们上过课

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我

我就是我的QQ184720372 或ahu7297@yahoo.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