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晔子 - 

一篇值得我们用心思索的文章[转帖]你最后悔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8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后悔的事情还没有,唯一每天会后悔的小事情就是东西吃多了,减肥计划破坏了,呵呵

发表于 2005-10-19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悔那么早爱上他!

后悔那么久还那么爱他!

后悔一直以来都还在计较……

发表于 2005-10-19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不需要后悔
发表于 2005-10-21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有时候也是一种美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