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家园宝宝秀”大赛可爱登场,爸爸妈妈快快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1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等着看宝宝秀.

想想,拿谁家的宝宝下手

[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手?

你想拐卖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我已经成功发贴了,请大家支持,投我的宝宝一票,谢谢!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6303,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回家给宝宝拍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6: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心情
应该是看谁的宝宝可爱,等着下手捏捏,嘟嘴亲亲!估计也只能亲屏幕了……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实际行动来支持少天,呵呵

咱家大文、小文两个一起参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倡议很好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可爱宝宝,已经参与

家园的这个栏目正好成了展示、记录宝宝成长的日记

全部是日常生活照,自己拍的,水平有待提高

请各位家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6447,0,0,0,0,0,1#146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阿~~但是条件所限~只能羡慕阿~[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