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的女孩 - 

[原创]泪如雨下,为最坚持的梦想--给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御风妹妹,奋斗的路都很艰苦,一路走来不容易,让我们相互勉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体里流淌的是他们的血,我的所有善良所有勇气所有坚强都来自他们,我以作为他们的女儿而骄傲。

到现在,我依然可以安静笃定地说出这句话。

---太深的爱,只能浸在血脉呼吸里,无法言传。---
我想到我的父母,我对他们的永远只是亏欠

如果我当初也选择放低人生的标准,也许也会安静的呆在他们身边,过着波澜不惊但是充满温暖的生活。但是我天生不可能做这样的女儿,我的心里住着一片海洋,我向往自由

和流浪……

我为我父母深沉的爱同样感到骄傲,这提醒我在每一个日子里都不会放弃骄傲地活着。永远

不委屈求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别让父母担心,父母就会越担心,这封信还是别寄出的好,多打打电话,有空回趟家,让大家都轻松自然一些,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相似,心情相同!

坚持梦想,努力奋斗,感恩世间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天下的父母,幸福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实的感想,令人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读过你的文章,更能理解这封家书后你的感触;为了梦想为了家人也因了复杂的社会关系及不得不准循的潜规则需要付出的更多,不可避免的也有委屈,但你做到了亦收获了同龄人所没有机会尝试的经验,你的懂事与坚强,为梦想而努力的执着,会让你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但是,在远离他乡的奋斗中更要珍爱自己的身体,多疼爱自己。祝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游子,心中酸甜苦辣 真是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