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公告]收到《家书》第三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收到!谢谢!甚是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收到家书第三期,还有一张VIP卡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收到家书了,正在无限感动中,几年来总是默默的在关注家园的成长,真没想到能收到家书,太感动了!!!![em04][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上午刚收到。谢谢![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收到盼望已久的家书,久违的书香扑鼻而来,VIP卡非常漂亮,接下来就是仔细的品读文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第三期》,刚开始细读了前面的部分,感觉非常好,对一些问题的分析非常透。“取势”部分有一篇《这里是中国》,对理解目前我们所遇到的问题很有帮助。

后面的《思维导图》恐怕要认真的学习和研究之后才能有所体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幸福!兴奋!祝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收到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前三期的《家书》,elong也收到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