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andyxu - 

[下载]两个经典ppt

[复制链接]
ree
发表于 2004-4-27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两个小故事

尤其第二个故事的三点总结

发表于 2004-4-29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我觉得第二个故事很有感触,可以明白一些道理。谢谢了~
发表于 2004-5-22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11
发表于 2004-6-24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发表于 2004-6-26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但太少了
发表于 2004-9-21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9-22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每次看都要反省自己对女儿的教育方式方法。
发表于 2004-9-23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中秋节快乐!
发表于 2004-9-23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看来我真的要欣赏一下自己身边的同事了。

发表于 2004-9-23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连看了三遍,太感人了。

自己的孩子,如果我们都不能欣赏他们,那将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