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朴人 - 

我看士兵突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成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史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抛弃不放弃对军队这样的特殊团队来说是每问题的但是现实中是需要有所取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老A里的时候,那段对成才的评估很精点!从一个人的性格,做事看到他的以前!也让他找回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泪如雨下的是不抛弃,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傻冒,执拗的三多精神,确实可爱!

很多事只要坚持,就会有结果。

很好的片子,文艺作品不一定要真实,只要能引人思考,引人共鸣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成才是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代表:执着于自己的目标,却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是反应出一种现象,或者在讽刺一种现象,现在的社会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聪明,就开始浮燥了,选定一个目标并终生为之努力的真的很少,当然还有团队意识,团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6: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片子很感动。

在看史今班长走的时候,忍不住地了流泪,真正崇高和伟大的人,他始终是相信三多,为了曾经给三多父亲的允诺,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老公也是军人出身,看着这部片子的时候,他一直在回味自己的军旅岁月,史今班长走了,老公的眼睛也湿润了。

还没有看完,相信,很多的感动还在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比较有哲理的几句话,分享给大家:

现在混日子,小心日子给混了.

想到和得到之间还有一个,那就是要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