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酒,有一年没停过一天;有一天喝过六种酒;可我并不认为酒好喝,无论是哪种酒.(白酒辣,洋酒烈,红酒酸,啤酒无味,黑啤苦,黄酒好点但太甜..)也就谈不上喜欢了.喜欢的是与酒有关的人与故事.喜欢的是那种种不同的气氛...最近有点忙,酒的故事晚点送上.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志学者
我仔细看了三遍
确定楼主是个女的
喝酒可以活跃氛围
不过过度饮酒不利于健康
而且在有些场合女性不宜喝酒
一个人漂泊在外,最开心是过年回家的日子,最难忘的是与家人在一起,喝点白酒,就点小菜,这才叫生活吧!一个字,爽!!!!
版主
女性适量喝点红酒,可以养颜.
在我老家,女人坐月子要喝一个月的月子酒.月子酒可以滋补身子.
格物者
交流者
8楼的兄弟道出了我的心声!!!感谢
超级版主
几乎每天都有与酒打交道, 或多或少,或红或黄,或浓或淡,或真或假.
商务上的应酬, 真真假假,却是打开通道的一种好方法, 有什么事,要认识什么人, 找个中间人拉扯到一起,吃个饭,三两杯下肚,你的我的就不分了.
朋友间的啤酒, 直爽而痛快, 无须商务的奉称和刻意, 三两好友,一声招呼找个酒吧就坐下来了,或玩大小,或三言两言,或无声胜有声, 哪是真情的流露,哪是慰藉疗伤,哪是久逢知己的快乐!
情人间的小酌,贻情而开怀,春心荡漾,幸福的表情,甜蜜的微笑,让人狂野的情话,酒不醉人人自醉。
不饮酒,却喜欢酒,无论何种场合,无论颜色。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