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阳关三叠 - 

[建议]35岁前要做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7: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时最大的风险就是不冒风险!

发表于 2011-1-31 14: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能在35岁之前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4: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触,有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8 1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和年龄都不是死的界限,只要你一直往前跑,那就是超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9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今年三十,古人言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在而立到不惑之间,需要好好地规划一下,做好自己的选择,免得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3 1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今天 又有收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3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真好!深有感触。用本子记下了,刚三十了,但有个别的还是没达到,我会经常拿起本子时刻提醒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3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努力了,都快奔三的人 整天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4 17: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在世,就得有自己的风格,让你能记得住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