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办公室生存法则“5要5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8 1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

发表于 2007-8-18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8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太好了,一定要记牢
发表于 2007-8-18 16: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人不看也知道!

发表于 2007-8-18 18: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 理
发表于 2007-8-18 19: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应该也有个五沟通,有意见总不能永远不说啊,那公司怎么发展啊 ?哈哈

发表于 2007-8-18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8-18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人的相处太复杂,特别是办公室的关系!说得很中肯!

发表于 2007-8-21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8-4-14 14: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倒是挺精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