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寻找大联动上海站——盛夏点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发表于 2007-8-17 16: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这次活动见到大家,还有漂亮的刁

 特别是李木兄弟,还有余大哥,腐败族的。

发表于 2007-8-19 1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好可惜,没去见见大家。不知以后还会有这些活动吗?平时会在哪个版面通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ailang在2007-8-19 11:15:19的发言:
55555555,好可惜,没去见见大家。不知以后还会有这些活动吗?平时会在哪个版面通知的?

像这种大型的活动,一般都是置顶的。随便在哪个版面都可以看到。

发表于 2007-9-14 1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可惜那时我不在上海,不然打死我也要加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可惜那时我还不在上海,不然打死我也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1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uwanxia在2007-9-14 13:26:31的发言:
羡慕啊,可惜那时我还不在上海,不然打死我也要参加!

没关系,下次有活动的话一起玩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7: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火锅蛮好吃的 就是量太少了!呵呵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qpeng_0207在2007-9-18 17:22:50的发言:

那天火锅蛮好吃的 就是量太少了!呵呵

[em03]

那天有事,俺没福气吃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有机会还可以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