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阿懒 - 

学习园地回帖率奇低、转帖奇多,咋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8-15 0:03:40的发言:

提一个疑问——怎么定义“原创”和“转贴”?

是家园原创还是其它网站原创后的“移创”?在营销板块很多就是移动原创,其性质还是转贴!

我觉得这个可以做原创。

发表于 2007-8-16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毛虫的"对不同的帖子设不同的分值"

认同阿懒的3\4楼.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批量删除了一些ID的转帖,好多人找上门发贴质问,在一一解释。
快点出台限制转贴的相关措施吧。
比如:每人每天转帖数量不得超过多少,转帖贡献值增加2分,或者类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4:26: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16 19: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删帖前也发个公告说明下为什么要删帖,避免别人不知道分值突然少了,对于限制转帖的相关措施很有必要!
发表于 2007-8-19 2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于俗务,来家园少些。不过与阿懒说的一样,放眼望去,转帖一览无余,原创帖子少得可怜。忧!

同意阿懒的意见,是不是可以考虑降低转帖的分值?或者转帖量给予阶段性时间限制,比如一天不能转超过3个帖子?再就是原创帖子增加分值?(当然这样做的话,休闲大院中的水帖可能狂涨)

跟帖出现水帖的,不予给分。

原创帖家人实行排名并公告给予表扬。家园也应该通过公告重申原创的重要性和意义,尽量限制转帖的过度膨胀,在舆论导向上鼓励原创。

发表于 2007-8-21 0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台制度后总置顶告之所有家人,只有大家都注意了,并形成一种氛围才能有效果,这样无聊转帖的人也不必发信息通知了,如果每个不合理的转帖都要斑竹或管理员信息通知,岂不耽误很多宝贵的时间,人的一生才能活100来岁,何不用有效的时间去学习和参与辩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