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蔡根 - 

[注意][转帖]日本真的很牛吗?深入分析揭开纸老虎的假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一句话:“别忘了你自己的根啊!”
发表于 2007-8-13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有一些过激

还是要理性的看待问题

发表于 2007-8-13 1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科技还是很发达,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
发表于 2007-8-13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呢太有理了,做中国人就应该自信!
发表于 2007-8-13 2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还是有道理的,不过也许有点偏激。。。。

我们国家在进一步强大,或多或少有很多的问题。。。。

中国向来是“大道”,日本是“小道”,这是最主要的区别吧。。。。

不过,我们国家还是要多多注意的,现在的国际社会,中国的社会主义,成了帝国资本主义的众矢之的了。。。。。。。

发表于 2007-8-17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日本人,但小日本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学好了再继续鄙视日本人!!!

[em05]
发表于 2009-3-26 17: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们也要多表扬自己,信心的建立都来自于正面的激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2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夷长技以制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