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yc_r - 

[热情推荐]激励:如何点燃员工热情之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正是我的管理观点,虽然现在还没有涉足管理领域,但是在我心中早已埋下了这个种子,人毕竟是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
发表于 2007-8-6 1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自己还不是老板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当了老板了一定这样。我相信很多老板明白这些道理却很少人去这样做。为什么呢?我也不清楚。其实不激发激情还算不错。有时候我的老板还会抹杀你的激情。唉!
发表于 2007-8-6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而发,言之真理也;

楼主是经验之谈~~

发表于 2007-8-6 2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受益
发表于 2007-8-7 14: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S!

发表于 2007-8-8 1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人性化管理吧!尊重别人,别人才能尊重你

发表于 2007-8-8 14: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动,如果管理能做到此种份上,没有什么不成功的了。勉励自己以后想这个方向努力

1、多一份微笑

2多一点关爱

3、多一点培训提升

4、多一点奖励

5、多一点称赞

6、多一点倾听

发表于 2007-8-9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都是平等的,不管是上司还是下属都应该站在一个平等的角度,我相信一分付出就会有一分回报

发表于 2007-8-9 1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受用.

发表于 2007-8-9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说的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