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月神话 - 

[原创]当你站在和别人一个高度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揣摩中!!

发表于 2007-7-26 1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同一位置,却有不同的感受
发表于 2007-7-26 1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乞丐拥有了一百万,他会觉得自己很富有,一个亿万富翁只剩下一百万,他会觉得自己破产了
发表于 2007-7-26 15: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的精华在于末段,能悟出很多,摘记了~~
发表于 2007-7-26 1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发表于 2007-7-26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可以领悟到道法自然的道理了

发表于 2007-7-28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在半山腰,有人把目光投向山顶,有人在观赏美好风景,有人在回首走过的路。
发表于 2007-7-29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算是把老子读懂了,尽得世间之常道,方可论出世。
发表于 2007-7-29 2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经历也是财富
发表于 2009-4-6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