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咏恩 - 

[转帖]一位招聘者给应聘大学生的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5 18: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07年咯 感触更深哪
发表于 2007-7-25 2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只看到一点点啦?   记得在青年文摘书上看到过的  很久的一篇文章  看头有点像.
发表于 2007-7-25 2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独一无二的。
发表于 2007-7-25 2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这个看到关于职场上最好的文章了

收藏 ``

发表于 2007-7-25 2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有你这样的明主就好了!!!!!!!!

发表于 2007-7-30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来到这里总是有收获的
发表于 2007-7-30 14: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7-30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鉴一下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支持~~~~~[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8-10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离开学校 搂主说的简直太经典了!很多应届生招聘的时候都是这样 这也是没有办法 一方面真的是机会少 另一方面在校学生其实不把自己当成是快要进入社会的人 还认为自己是个学生 用“反正我还是刚毕业的”这样来欺骗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