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edbar - 

[公告]各位版主注意—"营销人重生之路"评分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7-28 1:23:16的发言:

现在zhege活动,让斑竹评定大家的回复,等结果出来了,如果有偏差,对家园hui 有负面影响!

wo  de  diannao  yihui neng  da zhongwen ,yihui  jiushi  pinyin

yanzhong yingxianghui tie zhiliang !

buguo  da  pinyin de  hua  ,hen  shao  chu  cuowu a  ,hehe ^

哈哈,小猪葛,你拿拼音来考大家,我是很吃力的.

发表于 2007-7-28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子耽误皮皮和姥姥的大好青春年华了,

在此深感不安,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登陆家园就是无法切换任何打字法,

出来的只有英文,就只能用拼音了。后来发现,只要出现这个问题,从登陆就好了……

发表于 2007-8-13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版主也要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