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而上 - 

《奋斗》:中国版的穷爸爸富爸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6 10: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断断续续看了一些,没有看全。结局有点可惜。

这部电视剧贴近现代青年人的城市生活。

我个人比较欣赏米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过电视剧没看过书  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不错

《奋斗》我也看过了

没有楼主体会的深刻

不过今天看过楼主的分享了,收获还是颇多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7-10-16 10:10:50的发言:

我断断续续看了一些,没有看全。结局有点可惜。

这部电视剧贴近现代青年人的城市生活。

我个人比较欣赏米莱。

同意

米莱是《奋斗》中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

最好的朋友也拿他“开刀”

真的很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好。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好象真的红了。我朋友的博客里写了一大堆跟这有关的内容。

我是不是也该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认真地看完了, 又再重复看了一遍,用阿懒的话说,不用再去找电视看了.

期待家人更多的精彩分享!

[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5: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有些道理!支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次,觉得非常不错,但没有向楼主一样,有这么深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