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栖息谷贡献值推广活动——第六届人力资源管理公益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6 0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就是好,有时间多回家转转。
发表于 2007-7-26 1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真好呀!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7-26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7-27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江苏不沾边啊
发表于 2007-7-27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北京,啥时候咱珠海才会有啊?

发表于 2007-7-27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光国际会议中心是在清华紫光大厦里面吗?
发表于 2007-7-28 15: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听听这个培训哟,太远了.什么时间 能在郑州做一次论坛活动

发表于 2007-7-29 09: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羡慕的份了,看来还是北京好啊!
发表于 2007-7-29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

第六届人力资源管理公益论坛
暨 “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艺术的平衡”论坛

的活动照片、内容整理哦。谢谢!

发表于 2007-7-29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了一次帖子,请斑竹删除。抱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9 10:29:17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