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童童 - 

北京家人7月29日休闲聚会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3 15: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有时间一定要参加。

家园里有这么多优秀人才,不认识一下遗憾。

发表于 2007-7-24 2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营,市场,渠道,和产品我都不懂,下次交流人力资源管理,我一定尽力参加,积极支持家园建设!!!
发表于 2007-7-25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uyu2002在2007-7-24 22:31:07的发言:
运营,市场,渠道,和产品我都不懂,下次交流人力资源管理,我一定尽力参加,积极支持家园建设!!!

    是休闲性聚会,话题没有限死了,也有自由交流时间,欢迎参加:)

xue
发表于 2007-7-26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参加,遗憾!

发表于 2007-7-27 2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真是不好意思,本来要去参加29号聚会的,因为和家园29日的网络论坛撞车了,只好放弃聚会,只能去参加网络论坛了,因为忘记及时取消报名,给主持人增添麻烦了,真诚道歉!

我只能争取下次再参加吧!

谢谢主持人的热心组织.

发表于 2007-7-28 16: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直接去行吗?我刚看到这个贴子

发表于 2007-9-17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后续照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