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对上司的不满,说还是不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哪个领导喜欢下属批评和探讨,不论他声明自己如何开明。不要以为你提意见

很委婉,

很中肯,

很重要。

千错万错,马屁不错。千对万对,意见不对。

发表于 2007-7-18 2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适当的时候跟上司谈谈

发表于 2007-7-19 0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只有给他指出错误,他才能改正错误,并且做的更好.

发表于 2007-7-19 1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君如伴虎
发表于 2007-7-19 1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恰当的语言表露出来。

但切记不要与直属上级闹翻了,因为这种情况下,吃亏的指挥是下属。

发表于 2007-7-19 1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时而异!没有统一的答案!

发表于 2007-7-19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看你和上司的关系,再者看他的为人性格,最后衡量一下你的处境,实在不行在说找个合适的方法和机会,很难
发表于 2007-7-19 14: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不痛快还是说吧!把自己弄出病来,可不是什么好事

发表于 2007-7-19 14: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栖息茶馆)[栖息茶馆]对上司的不满,说还是不...

第一,你在什么性质的企业?国企?私企?

第二,你的上司能决定你的命运么?

第三,你的上司是什么样的人?

发表于 2007-7-19 15: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恰当的方式,适合的场合,融洽的交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