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cbar - 

[转帖]瓜子理论--员工激励与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件事中间,都存在着一些真理,只要我们学会思考,就会从中发现很多好道理,很多是值得我们思考和借鉴的

发表于 2007-7-13 15: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精辟,学习了
发表于 2007-7-13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发表于 2007-7-13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的小故事比较有智慧,我觉得和这句话是相通的:成功就是目标的实现。

还有,就是任何时候都不要吝啬你的赞美……这一点也很重要,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
发表于 2007-7-13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的小故事比较有智慧,我觉得和这句话是相通的:成功就是目标的实现。

还有,就是任何时候都不要吝啬你的赞美……这一点也很重要,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
发表于 2007-7-13 1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过,不过不详细,楼主写的超详细,真好!!
发表于 2007-7-13 2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子理论有必要推广给管理层  很有用啊  学到了东西!

发表于 2007-7-13 2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处处皆学问,只要用心思考,多谢楼主,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情境教学的案例。

发表于 2007-7-13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处留心都是学闻

发表于 2007-7-14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太棒了![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