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 - 

[讨论]HR经理看过来---新劳动合同法下你们公司打算如何面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1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帖,我也想共享一下,像LZ学习啊

dongchengco2005@sina.com.cn

发表于 2007-8-16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分享一下

可否分享一下四份合同?我的电邮fylwfr@public.wh.hb.cn,谢谢!
发表于 2007-8-16 16: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也发一份吧caotingtingcao@126.com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8-17 1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yuyangz2006@126.com,不知楼主共享否?
发表于 2007-8-17 1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大合同能不能共享一下呢,看来真的很有趣
发表于 2007-8-17 1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四大法宝听起来还挺OK的,能不能资源共享一下呢,我的邮箱是:zhangqin_686@sina.com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8-24 1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给俺一份,非常感谢,我的邮箱是lxshit@sina.com
发表于 2007-8-25 1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实施难的
发表于 2007-8-27 1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份合同,可以发送给我吗? awen_1215@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7-8-27 15: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可以发送给我吗楼主:) wuguowei5@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