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柠檬水 - 

[转帖]四维领导力:明道、取势、优术、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2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有深度。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维领导力:明道、取势、优术、树人
发表于 2007-7-25 2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西结合,收藏!
发表于 2007-7-26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家人慷慨分享,收藏了
发表于 2007-7-27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

[em02]
发表于 2007-7-27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很透彻,谢谢

发表于 2007-7-27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看不懂呢

发表于 2007-7-27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