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yuxi - 

[推荐]大学生的九大行为,你敢站出来承认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2 17: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身上有少部分存在,比如  八,吃饭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8: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想证明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说得很对1现在来看自己大学时候,想起来还是挺荒唐的呀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生,我承认,但很庆幸,我所犯不多,两三条吧…有许多东西我们不得不承认,“数典忘祖”已不足以形容我们“可爱”的大学生了吧,“台流”、“港流”、“韩流”等等一些流早已经把他们冲地不知东南西北了,悲哀,一群没有信仰的可怜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认同楼主的观点,现在的大学生真的应该注意点自己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0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关键是一个氛围和自己的自控能力关键是要有一个制定好的计划就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9: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有坏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大学毕业的学生!

我现在还是一个大学生,我们学校的同学有这样的一群

每天上课提前十分钟去占位置,下课了还围着老师问这问那,一直到明白为止,课下还和老师E-mail,聊聊将来,说说前途!给自己点燃一盏希望的明灯!

每个星期有20个小时在图书馆上自习,每个星期让自己看3本专业书,4本非专业的书,每天网络上看一个小时的实事新闻!

这样的同学是不是你说的那些现象的制造者和拥有者!但是我想将来他们都将是社会的中流砥柱!

希望家园的家人以后能够给大学生多谢宽容和帮助!因为我们有了你们的帮助才能够飞的更高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应该改革改革了,怎么就不像培养人才的地方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7: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不敢说话,我有好几条[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