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夏小雨 - 

[原创]你认为自己孤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1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是种境界。

我一直在学着忍受,享受,只是还没有学会……

发表于 2007-9-5 0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人活得很真诚,孤独的人有时是弱者!   一家之言!
发表于 2007-9-5 1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将生活的过程看成是种  就不会有孤独感了

发表于 2007-9-5 2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孤独的滋味!

发表于 2007-9-5 2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孤独吗?对于我而言,也许是孤单吧``
发表于 2007-9-6 0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个内的好朋友,

内心算是孤独的..

发表于 2007-9-8 1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是一种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孤独会让人从心里害怕,大白天自己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发抖的那种恐惧,真正孤独过的,有谁敢说孤独的感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的孤独让人很压抑,但偶尔的孤独会让人更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是够孤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