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motool - 

[转帖]彻底推荐:看不懂此文,你离亏损不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晚了,已经在亏损了
发表于 2007-6-26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真的受益了^^
发表于 2007-6-26 18: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顶一下!!
发表于 2007-6-26 2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但总觉得人若有“理性”,他就不是“炒”股民了。
发表于 2010-7-9 2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看不起,在股市赚到的主,不可一世的样子,也看不起在股市一赔就开始骂娘,骂证券公司,骂政府,骂股市。

第一种人有情可原,第二种人本身就没资格炒股。本身股市开得目的,就不可能让所有人赚钱的@!不管这个股市是健康还不健康,不健康就不进了,你进了证明你想去捞钱,你想去捞钱就要付出代价。要是股市钱好赚,那所有人都进去了,当一个市场所有人都想去赚一票,往往这个市场是赚不到钱的!这是市场经济铁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2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www.181788.com.cn 2008-12-22 18:44秉烛夜游中国股票期指研究网点击1335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0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确实写得好啊,作者聪明,当官的没几人看得懂,不然又得被跨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1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15: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醒啊,我让家人去看看,把握好自己的心态,别想着在这儿做短线的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0 1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解独到,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