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野马驰骋 - 

[转帖]五大关键,让你二十年后仍是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8: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但我现在非常的反感与领导沟通!有些抱怨了。我很讨厌自己抱怨!但我现在并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来处理我现在的工作处境

发表于 2007-6-22 1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学习能力是全球化时代最应该具有的能力了。在这个时代,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唯有学习才能跟上变化。

发表于 2007-6-22 1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到老,学到老
发表于 2007-6-22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说得有道理啊

发表于 2007-6-22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思考中---

发表于 2007-6-22 2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是最好的投资,

学习了~~~~~~

发表于 2007-6-22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到老,学到老
发表于 2007-6-22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努力在学习,不知道自己会成什么样的才
发表于 2007-6-23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在理!

发表于 2007-6-23 07: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但求耕耘,不问收获

用人达人 知人善任

广积善缘 善假于物

居危思安 居安思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