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露果 - 

[求助]这样的公司我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去试一试呀!
发表于 2007-6-11 1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的时候去小公司未必不好,就算是打杂也会有很多独立思考的机会,可以快速的锻炼独当一面的能力、反正大公司和小公司各有利弊,十全十美不大可能。把握每一个手头的机会吧!

发表于 2007-6-11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以为:不管大小公司,刚去实习的学生都不可能做专业性强的业务,毕竟任何公司都不会把自己的生命给一个菜鸟作赌注。如果实习生都能做的业务,当然也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可言了。跑腿打杂其实就是一种历练,看自己能不能在其中学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一步到位的工作只有你的爸妈才能够给你。
发表于 2007-6-11 1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比努力重要

如果有实力去500强之类的公司,就不用考虑这个了

发表于 2007-6-11 1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处处留心,总有自己想学的东西!

你有你的担心,还是静下心来,做一个心的决定!

发表于 2007-6-11 1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要用心…………
发表于 2007-6-11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去,咨询行业很不完善。

发表于 2007-6-11 1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机会难得,你完全可以去看看,
发表于 2007-6-11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学到东西与否,主要还是看自己,偶是这么认为

[em07]
发表于 2007-6-11 14: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找一个好多平台是很不容易的,关键是拟订心里到底需要什么,要不 ,你用SWTO原则去好搞好分析一下,自身目前的景况你考虑没有?

到了一个很规范\大的公司的确上手是很快的,但是也有可能先要做打杂的事情!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方面的心态.  小的公司,看你接触的团队整体水平这么样?不要担心没有日呢带你,要不,这公司可以不开了.

我的建议还是去小公司磨练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