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napl - 

[公告]长沙家人6月聚会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你们组织了,我从株洲赶来,邮箱:caogp9162@163.com

发表于 2007-6-14 15: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广东,要是在家里,我真的一定过去,真晕啊...浪费了一次这么有意义的聚会!可惜了....

发表于 2007-6-14 1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家的感觉,但可惜!

发表于 2007-6-14 17: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人在广东,但是在这里支持湖南家乡的家园活动!希望多和家乡的家人多多交流!呵呵!
发表于 2007-6-14 1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长沙生活了8年,包括3年的求学生活与5年的工作,去年11月离开长沙了,好不遗憾~~~!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6-14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腐败。遥祝你们玩的开心

发表于 2007-6-15 1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在长沙.

发表于 2007-6-15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就参加!
发表于 2007-6-15 16: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申请加入群了,我也加一个。
发表于 2007-6-15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在山东,祝福成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