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公司里谁是老鹰谁是鸭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两者的某些特点我都有

发表于 2007-6-1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我经常作为案例和我的学员分享

但是,大家的想法很不一样

我们穿的羽绒服,里边大多是鸭绒,而不是“鹰绒”

我们都知道北京烤鸭好吃,但很少听到“烤鹰”

我们最熟悉的动画是“唐老鸭”,没有“唐老鹰”??

 

[em08]
发表于 2007-6-12 2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团队,老鹰和鸭子都存在,关键看团队中如何发挥每个人应该尽的职责,完全的都是鹰好象也不太现实呀!

发表于 2007-6-15 1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小鸭子,咿呀咿呀呦!~~
发表于 2007-6-15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吗 ,公司里的员工种类就这样两类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