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转帖]股市里人人在赚钱!!到底谁亏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的“投机倒把”!!!

[em13][em13][em13]
发表于 2007-5-23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章真的很不错,收藏ing
发表于 2007-5-23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动阿,可惜的是我不懂这个,也没有买过这个

发表于 2007-5-23 1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能把股市说得那么通俗
发表于 2007-5-23 1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但愿大家都不成为最后一个人,但总会有一个人排在最后,只好他买单了

发表于 2007-5-23 1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经典,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发表于 2007-5-23 1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學習,學習
发表于 2007-5-23 1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易懂的故事,诠释了股市的黑幕。
发表于 2007-5-23 1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用这种方式表达的知识

浅显易懂

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个矿主与矿工的故事

讲的是美国与南美洲不同的发展模式

很形象

发表于 2007-5-23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生动,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