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enyibu - 

中文有声书太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bookast的中文有声书摘还是不错的,比看书省时间,只是破解很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个地方:博客思听  不知现在还在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www.ilisten.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直在寻觅有声书,有声书对阅读是大大的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2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文语通制作自己的有声书
前提是有txt文件和文语通软件,软件可以在verycd.com上找.听起来还不错的,适应几天就成了.
另外,楼上的家人,开车听有声书不是好习惯,很危险的.希望你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6: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有声并不是简简单单地读出声来,而且很有节奏的,给人一种享受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产权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2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喜欢听,有人喜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了很久啊,的确很少。

有时候看累了,还是想听一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