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QQ迷情:你也相信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0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生活环境,地域限制了爱情的发展,那么“网络”不失为一个恋爱的有效方式。
发表于 2007-5-10 14: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相信,不过还没遇到

发表于 2007-5-10 19: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决你使用网络的动机,你真诚才有可能收获一份真挚的感情
发表于 2007-5-11 1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男朋友通过MSN认识的。

隔着遥长的距离,我不知道,

是否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成就终生美丽。

发表于 2007-5-11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相信,而且目前正在进行中~~~

呵呵`~~`

发表于 2007-5-12 0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是美好的.请相信.双方一定都是相信缘分的人.

发表于 2007-5-12 2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怎么去看待此事的。有好的有坏的。经历不一样。不好以点盖面。上网几年,虽然还是一个人,而且也是有过类似的故事发生,但是我还是要说,相信该相信的,不要茫目,要用脑子多想下。是真还是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