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a0457 - 

面子—中国人的权力游戏(黄光国 胡先缙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好,所以我下,我想学对,所以我留名
发表于 2007-6-9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正需要学习借鉴一些权利游戏如何玩。要不然就完蛋了。

发表于 2007-6-9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生存,要想混得好,要学好多正通教育之外的东西
发表于 2007-6-10 0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名字看看先1

发表于 2007-6-10 0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一生。
发表于 2007-6-10 0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应该会派上用场,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7-9 14: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像楼主说得这么神气吗

真像楼主说得这么神气吗
发表于 2007-7-13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希望能充实一下自己,让自己认清社会大家庭

发表于 2007-7-13 17: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在中国
发表于 2007-7-13 2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