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转贴)我是这样从助理升为公司副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9 1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文章总会让我触动,这个事例很有现实性。我个人认为这中间有几个问题。第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踏实的,现在浮躁一种社会风气。第二,这个事例应该还有一个视角问题,从管理者或者成功者来看和从底下往上看又是不一样的。第三,取得别人信任是一个很难说得清的事情,有时在于努力,有时在于机缘。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成功是否具备复制性。

发表于 2007-4-29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好,工作只踏实和细心才会有机会.

发表于 2007-4-29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种职业劝戒。
发表于 2007-4-29 1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勤快人 完事都有度 

最怕 自己是自以为聪明  成为笨人的勤快人

发表于 2007-4-29 1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谢谢提供啊!

发表于 2007-4-29 1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就是踏踏实实的做事,但是要又头脑,有自己的想法,主动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发表于 2007-4-29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于总结终归是好,但也地看怎样总结才有成效。这个也很重要。[em02]
发表于 2007-4-29 1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懒人,聪明的勤快人,笨的懒人,笨的勤快人.

这个不错!!!

发表于 2007-4-29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助理,在公司里面也算是个重要的角色了吧,我想,担任这样的职务也是需要一定的资质的.
发表于 2007-4-29 1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是没多大意思 都忽悠人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