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ang0127 - 

犹太人的高效读书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
发表于 2007-5-26 18: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同身受

有时间读书真是快乐

发表于 2007-5-26 1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辟

谢谢分享

我喜欢多

要多多学习

发表于 2007-5-26 18: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书介绍一下

发表于 2007-5-27 0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型的读书怎样?
发表于 2007-5-27 0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读书一向很慢,现在有所领教
发表于 2007-5-27 0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養心莫若寡欲,至樂無如讀書”
发表于 2007-5-27 1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受用,平时都是这样作的
发表于 2007-5-31 16: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曾是一名书迷,但现在却总无法专心去看书了~!不知怎么才好~!

发表于 2007-6-9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ing is very difficult for adult in chin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