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第一批(截止07年4月6日)贡献值礼品兑换成功名单,请各位家人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呵呵`

我的大名在此名单荣登榜首

发表于 2007-4-19 13: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一口气兑换了差不多一千分,心里还在为自己的贪得无厌而忐忑不安。没想到一下子就安排寄出来了。
发表于 2007-4-19 1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期待中!
发表于 2007-4-19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收到T恤和家书啦,兴奋哪!家人们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07-4-19 1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真高兴阿,看到自己的名字了,期望能早日收到!谢谢家园的工作人员![em01]
发表于 2007-4-19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枫芷叶,谢谢

期待第一次收到家园礼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9 17:42: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9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回事啊
发表于 2007-4-19 19: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我能得到家书呀,好期待,我会努力做贡献的,希望大家支持

[em07]
发表于 2007-4-19 1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努力了!

[em01][em01]
发表于 2007-4-19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出就有回报。

得到更需付出。

把家筑在园中,心的家园。

必以行动回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