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ple_tree - 

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有用。

该好好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个规划了

发表于 2007-4-14 1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是好东西呀

发表于 2007-4-14 1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值得收藏.

发表于 2007-4-14 2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我看了,微笑着。

发表于 2007-4-14 2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借来教导下新人,顶先!

发表于 2007-4-14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很详细呀[em01]

拷下来慢慢研究,每个问题都可以好好考虑[em05]

发表于 2007-4-14 2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能否成功,就看能否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知道自已适合做什么,真的很好,谢谢
发表于 2007-4-15 0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帖子,刚好给我很大的参考价值,谢谢了,我亲爱的家人们[em24]
发表于 2007-4-15 0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感觉豁然开朗,谢谢

发表于 2007-4-15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急需!真是太感谢楼主的奉献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