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rvey - 

英语晨读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请继续加油!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14 1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期待后续

发表于 2007-6-14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本版本的下载了却打不开~~

 

 

[em03]
发表于 2007-6-16 1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em01][em45]
发表于 2007-6-16 2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希望楼主以后多传些实用英语资料
发表于 2007-6-25 1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找了好久呢!

楼主能不能把剩下的也传上来呢?多谢了!

发表于 2007-7-3 18: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文本打不开的朋友考虑使用以下软件打开

foxit pdf reader, 或adobe reader

第一个软件短小精悍,功能很全,免安装;

www.xprite.net

-->信息交流

-->软件交流

第二个文件很大,要安装,麻烦一些

请光临我的网站,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哦

www.xprite.n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8:03:2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3 2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8 08: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就努力学习!我喜欢!

[em01]
发表于 2007-8-9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em01][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