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engzi0914 - 

打工,还是创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楼上各位兄弟,大哥的提点,

发表于 2007-4-17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证明一切!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我的生日是0914

发表于 2007-5-15 1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你内心的真实想法。顾虑太多反倒什么也没做好
发表于 2007-12-17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每个人都要去创业,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创业

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结果

创业的目的多数,打工也能实现,甚至得到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5: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舒适区只是避风港,不是安乐窝。

有了一定的原始积累后(资金、经验、人际关系等),还是出来单干。我想在正在往这个目标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