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ky4163111 - 

《说话演讲好口才》口才训练强化教材(口才训练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下来

还没看

先感谢楼主奉献

发表于 2007-4-3 1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再沟通,沟通成就万千梦想!
发表于 2007-4-3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书怎么样,谢谢
发表于 2007-4-3 2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有帮助
发表于 2007-4-3 2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6 1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顶一下!
发表于 2007-4-7 1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先顶了
发表于 2007-4-7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行哪业都少不了的。

发表于 2007-4-8 1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应该得到大家的推崇,老话说得好,一句话能让人笑,一句话也能让人跳,其实想表达的意思往往是一致的,关键还是说话的技巧与艺术的问题。现在企业中有许多中层管理人员应该学习学习,如何说话。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4-8 18: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近段正想从这方面突破自己,这本书是得好好读读了.回来再写心得体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