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玉树临风 - 

调查:做什么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ba老师啊?牛教授了。
发表于 2003-7-23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RM+BPR
发表于 2003-7-25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在某著名日资公司的时候,是做工厂管理的,并到日本进行了长达半年的交流培训。
在读研究生的时候(工商管理-MBA)跟着一位美国留学后到荷兰做交流学者的教授研究战略;并做了几个比较成功的项目。
毕业后,在全球五大之一(现已被IBM收购)在中国的某个机构中做一名咨询顾问,负责战略与人力资源方面的项目。
随后被猎头公司介绍到广东的一家知名民营集团,先负责战略发展和人力资源;现在是集团副总经理,主管营销和人力资源;一年多的励精图治,已经有明显效果——体现在管理规范化、人力资源升级、销售收入的显著提升。
同时也兼职做做培训讲师和2个企业的常年顾问。
有点杂!对战略管理、营销、人力资源都有浓厚的兴趣;
希望与大家多交流。
发表于 2003-7-2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主一样!在成都。
发表于 2003-8-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认识你一下,交个朋友好嘛?我的E_MAILhai928@sohu.com
发表于 2003-8-6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咨询中的RPM.
北京,深圳,
发表于 2003-8-6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专业做人力资源咨询,项目经理,希望能涉足其他的方面
发表于 2003-8-8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谈一谈上海的业界情况,我是个本科生,非管理背景,不知道进咨询业会有多艰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