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yuerwh - 

收到家书的在此回贴吧,可以直接统计出来,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收到的.....
发表于 2007-3-1 1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上下班时读着呢。(上班也在愉愉看)。没人不羡慕的。全心期待后续。

[em21]
发表于 2007-3-3 10: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

年后的惊喜!

发表于 2007-3-5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班的后看到了,估计在年前就到了,非常激动,很感激哦!
发表于 2007-3-6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
发表于 2007-3-8 14: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很意外、惊喜

谢谢家人,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3-10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收到 呵呵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3-16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发表于 2007-3-16 16: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很激动,,结果被同事借去,给弄丢了,

伤感,,愧对家园阿。。。。

ps:同事找了糊涂,请重发一本来,,[em04][em04]

发表于 2007-3-22 1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了,是家人帮我捎过来的,非常感谢她,此处就不提她的名讳了[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