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赤脚恶汉 - 

[转帖]经典智力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3 0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全是黑的吧???怎么不给正确答案呢?

只有全是黑的前两次才不会有人打自己,别人都是黑的自己一定不是黑的,两次没人打之后,才开始怀疑自己,不坚定的就开始打自已了!

发表于 2007-3-23 13: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也全是黑的,跟楼上思路一样
发表于 2007-3-24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打别人,可能效果更好些。

人都会为自己考虑。

发表于 2007-3-25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的也全是黑的,,请明示

发表于 2007-3-27 1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反映也是全是黑的
发表于 2007-4-5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发表于 2007-4-6 1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赤脚恶汉在2007-2-6 14:16:43的发言:
一群人开舞会,每人头上都戴着一顶帽子。帽子只有黑白两种,黑的至少有一顶。每个人都能看到其它人帽子的颜色,却看不到自己的。主持人先让大家看看别人头上戴的是什幺帽子,然后关灯,如果有人认为自己戴的是黑帽子,就打自己一个耳光。第一次关灯,没有声音。于是再开灯,大家再看一遍,关灯时仍然鸦雀无声。一直到第三次关灯,才有劈劈啪啪打耳光的声音响起。问有多少人戴着黑帽子?
我认为全S黑帽子
发表于 2007-4-6 19: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楼的分析!

发表于 2007-4-9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等答案
发表于 2007-4-11 08: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是黑帽子,(也有可能有一个白帽子)(也有可能全部都是白帽子,但是由于至少有一个黑帽子,所以可能全部都是黑帽子)因为大家看到别人都是黑帽子,所以猜想自己的应该是白的,所以不打自己,所以有了前两次的判断,但是到了第三次,可能猜想自己也是黑帽子,所以就自己打自己了。

这有点像,只能看到别人的错误,却看不到自己的错误,结果出现了,别人都错了,可能我没有错

或者,本来自己是对的,但是看到别人都错了,自己也将就着错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