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xiao317 - 

一招克死所有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说法是对的,但现实操作不可行啊!
发表于 2007-3-12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好用!!

发表于 2007-3-27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确实可以用,但对系统会有影响,还有,关键是密码爱忘—…………
发表于 2007-5-9 1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试过了,对待特殊应用部门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07-6-27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  you  ba  ni  !!
发表于 2007-7-14 2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防病毒软件,尽量少去打开不良网站。
发表于 2007-8-15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哦
发表于 2007-8-15 2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试一试,但怕自己把自己搞糊涂了
发表于 2007-11-18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你太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