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戴国卫 - 

---"胡涂"-超-级-搞-笑-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6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
糊涂同志也算是历经千年了,有句话咋说来着千年的.....万年的.....

哈哈哈~~~~~~~
FBI
发表于 2003-7-7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创意.
发表于 2003-7-8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逗哟,胡涂好可爱咯
发表于 2003-7-9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惊喜~
发表于 2003-7-21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你的头像的,戴国卫.
发表于 2007-12-31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戴挺厉害的!建议给每位实名的家人画一张!呵呵!有才啊!
发表于 2008-1-1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油菜啊  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