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韩国精美PPT模板- (1)Chart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的哪么好

发表于 2007-5-13 14: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正要做PPT呢,哈哈……

发表于 2007-5-14 19: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很有用
发表于 2007-5-14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正需要呢,谢谢!
发表于 2007-5-14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来,很想欣赏一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design design! Korean PPT are so pretty! Thank you
发表于 2007-5-17 17: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开始时很期待,但是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啊!!!
发表于 2007-5-17 2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正想找个漂亮的模板,有用呢[em03]
发表于 2007-5-17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国外的商业模板都很棒的
发表于 2007-5-18 0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em01][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