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解决问题到圆满!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直在潜水,忍不住冒个泡泡:
感觉楼主文字功夫了得,不写小说实在是埋没了一个作家。但如果说是真实的职场感受,我看要么是楼主思维和心理健康有问题(严重点说,是心理有些阴暗),要么是故弄玄虚,误人子弟。
有两句话,我一直深信:
我们看别人就象狗看镜子里的狗。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要用他寻找光明。
话可能尖刻了些,请楼主原谅。就小说而言,期待下集。
我看,是你有问题吧?
想看连载就静静的去看!哪来这么多屁话!!!!
诚意者
很精典!
格物者
LZ的速度还是很令我敬佩的!!!那么忙的工作还能抽时间兼顾家人的同志们,真的很难得啊
接续密切关注故事的发展.
陆大哥(姑且允许我这么称呼吧,呵呵),看了你的故事,除了为你过人的处世智慧所折服外,心里还透着些丝丝的悲凉。
什么时候咱们中国的商业文明能够达到,不再由这些个潜规则智慧公司的内部管理运作?
最近刚刚读过《职场动物进化手册》和《像青蛙一样思考》,虽然书中都给予上述问题的答案,但是当自己真正身处其中时,还是深深感受到由于这些无奈和被动所造成心理上的不悦。
我是今年三月份刚毕业的小硕,以前没有正式工作过。今年毕业后在一家比较大的国有股份公司工作,是参加公司的一个“职业经理人培训计划”,大概相当于管理培训生的那种把,就是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在各分支公司、各岗位上轮岗,选拔合适的人员充当公司的职业经理人。
到现在我也没明白,职业经理人到底是需要什么样素质的一群人?难道公司的管理层不能通过公司内部的工作考核,提拔任用一些优秀的人作为职业经理人么?像通过这样的计划培训方式甄选出来的人,能够真正适合做职业经理人么?
望陆大哥和各位家人给予指点。谢谢
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今天一口气看了陆大哥的文章.钦佩你的文笔和构思:做人和事;企业政治;从你这儿学到了不少,期待你继续!!
一大早就来了,结果还是没贴出来。郁闷ing。马上出差去上海,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贴好了。
期待ing
。。。。。。。。。。。。。。。。。。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