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4: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终于收到了!激动万分啊!

周一的惊喜,说不定带来一周的好运!

我要赶紧拜读!

另外想问下,第一期至今没收到,怎么补救?第一期还有么?还能寄送么?或者可以用积分换?很想要第一期!

发表于 2007-5-28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感谢胡涂.

发表于 2007-5-28 15: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收到了精美的家书,非常高兴!感谢温馨的家园,继续支持家园的建设和发展!
发表于 2007-5-28 15: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收到,特来留名,以表感谢!
发表于 2007-5-28 15: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现我的名字!希望下一次能有我。支持!支持!!再支持!!!
发表于 2007-5-28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这期《家书》乐,谢谢糊涂的礼物,一定好好拜读![em02]
发表于 2007-5-28 16: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 感谢家书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发表于 2007-5-28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
发表于 2007-5-28 16: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我的!

@@@@@@@@

发表于 2007-5-28 17: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已收到,万分感谢!正在学习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